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

我中奖啦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, 不好意思! 我中的奖不是 : 怀孕!! 

而是我玩Contest中奖了!!  


一路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很没有Luck, 从小学开始就参加3M画报里的有奖游戏 (相信 80后滴你们应该知道什么是3M画报吧, 90后的我就不知道囖。), 
每次参加之后都祷告..... 希望能中奖.....希望能中奖..... 可是.... 不中!! 
唉~ 算了吧, 
我没那种命呀~~~ 它没道理选上我~~~

在不久之前, 我就看到我朋友一直玩 FB里Contest, 可她每次都中奖! 我问她有什么秘诀? 她说秘诀就是一直Like, Share And Post! 总有一天一定会中奖的。

好吧, 就试试看吧。 就参加了 Kl~吉隆坡美食~kl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usekka?hc_location=ufi)的Contest, 奖品就是 ....... Secret Garden 一本! 其实我还有参加其它FB里contest, 例如 : SISTER MAGAZINE, NUYOU MALAYSIA 等等......

很简单,就是Like它们的Page和Post, 然后就Share它们的Post在自己的面子书,然后再回去它们的Post那里留言 : DONE!  

Ok, 搞掂啦!

春去秋来~~~ 等呀等~~~ 两个星期过去了, 负责人总于PM我了,问我有多少个LIKE? 然后就说15个LIKED。 

她就宣布: 恭喜你, 得奖了!! 
OMG!! 真不敢想象!! 
我中奖了耶!!

玩FB的Contest, 一方面看看自己有没有运气, 另外一方面就是时间很flexible........ (迟点会做网上小生意, 到时大家多多支持支持哦。)

我的秘密花园 (Secret Garden)



希望大家和我一样滴幸运! 

加油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