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7日星期四

2015年最happening的那几天

2015年的最后第三天
打包衣服,准备回kampung过新年噜~ 
我可爱的史迪仔和两个大包包!

由于这次回K.L.好几天,所以就大包小包的囖。
而且我这次回去也是有任务在身,而且全部安排的妥当,一切顺利!

12月30号,一早起床就很快的整理好,11点准时出发!
我的回乡旅程开始囖~!
IOI City Mall, Putrajaya

第一站,IOI City Mall Putrajaya
找我的老友陈小姐吃个lunch叙叙旧。
吃饭也吃了1个小时多,还不不舍得走.....
老友好久不见肯定讲个不停,差点就忘了任务!

Mid Valley Megamall
第二站,Mid Valley Megamall
来这里是为了拿我的奖品,因为最近参加了Sister Magazine的Contest,
中了一罐Hair Mask,又刚好有回K.L., 就顺便顺路过去一趟。
可怕的事,下午2点多,Mid Valley里竟然Parking FULL !!
在想,今天假期吗? 不用做吗?
兜了整45分钟,勉强找到一个角落Parking........
进到Mall里面,真的是人山人海呀~~
没想太多,快快拿了就走人!

回Puchong路途中,
就一直塞车,尤其是Federal Highway, 真的是十年不变。
塞车!
在上Cable Bridge之前,就看到有新的天桥.....
在想,这个桥又飞哪里哦?


1 Utama Shopping Centre, Hokkaido Sushi

1 Utama Shopping Centre
又是shopping hopping的时候了
哈哈哈哈~ 这是我堂妹说的,她说我一整天就是游shopping mall。
这次是约了小学同学吃晚餐。
讲啊讲啊讲啊~ 10点半了,时间真快又一天了......


今天的行程也蛮顺利一下,回到家也11点多了。
好累哦~~ 
还好我妈妈有留汤给我,
花生莲藕汤
哇~ 久违的莲藕汤是我的最爱!
还是我老妈子的汤是最BEST的!
呵呵呵呵呵~

可能在马六甲久了,开始习惯那里的生活。
回来K.L.的车,很多~ 很快~很凶!
吓死我啦 !!
不过最爽的是,我的Horn可以派上用场了。
怎么说?
因为马六甲的人是不用Horn的,而且开车是slow & steady的。
不过马六甲人好的是,有人情味! 这个是我最Like的!
而且很乐于助人
( 除了我Office隔两间的makcik啦,因为每次看到她,都是皱眉头的。)
我看我慢慢会变得好像那里的人一样,
slow & steady了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