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星期一

我的问题Uncle ~ Khor先生

今天放工上车后,我可爱的Khor先生突然变成问题Uncle了.......因为他看到我开Blog,就一直问为什么开Blog的? 为什么写华语不写英文的? 是怕我写他的不好.....?
哈哈哈哈哈,没变啊.....我的英文很limit的,怕写错被笑。写Blog一方面是记载生活的点点滴滴,以后再看的时候就记得以前我所记载的点点滴滴。而且我写华语更加能表达我的Feeling,放心啦, Khor先生。

我的问题Uncle, 外加Bolo Bakiler叔仔和他可爱狐狸Dric Dric
Khor先生他很喜欢笑,所以每次看到他的笑脸,什么烦恼都没有了。就是因为酱我才更爱这个傻瓜。不过有些东西他是和我倒转的..... 婆妈通常都是女生的Pattern, 很搞笑的是我的Khor先生比我还婆妈..... 有时被他的婆妈搞到我无言。可能是酱,我的无言才能配合到他的婆妈,不然会被气死。哈哈哈哈哈!
家里的大大小小都是我在处理,打扫,抹地,洗厕所,洗衣服,洗这洗那都是我的任务除了煮饭! 目前掌握厨房都是Khor先生。哈哈哈哈哈,我知道怎样煮,怎样调料可是就是不敢下锅。因为怕煮出来的不好吃。我煎个荷包蛋都搞不定。不过还好,现在有看烹饪节目。慢慢来吧,我负责中餐而他就负责西餐吧。

Khor先生往后的日子可要辛苦你做我的白老鼠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