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

好孕来~ 好孕到~

结婚三年,一直都没有好消息。

什么方法都试过了..... 中医,西医,偏方,总之什么pattern都做了....还是没有.....怀孕!

最后我们也去了一间中医馆看看,调理一下。本来我是在KL看的(妈妈每次复诊的医馆),由于我住马六甲,所以就transfer去马六甲的医馆。医师说需要一点时间,因为他说我的身体用了多少时间去Party,就要用长一点的时间去把alignment调回来😅。好吧,反正调理就慢慢调理吧。我们就随缘吧,反正都等了那么多年,试了那么多中西医了,也不差这次吧。

奇妙的事情发生了,就在我和一班姐妹们去泰国玩,我的好友知道我喜欢吃Moo Ping(猪肉串),平时爱吃Moo Ping(猪肉串)的我,竟然不想吃!! 可是不爱吃黄梨,我竟然每天都买来吃!! 好吧,反正都出来旅行了,就好好对待自己吧。天天都Thai Massage,因为我住那条街全部都是 Massage Massage。

吃吃喝喝玩玩就这样过了四天三夜了,回到现实的世界,我也继续我alignment调理。
29/5/2018,一样啦,自己去医馆follow up,看看哪里还需要调调? 那天特别的累,可能去泰国用太多力了,还没charge满电。医师就帮我把脉,就问一些奇怪的问题 :-

医师 : 你的月事是不是迟了?
我 : 没有啊,都还没来...
医师 : 那么你有可能怀孕了....
我 : Nani........?
医师 : 我现在不能开药给你, 你去买验孕棒先验了, 确定是否怀孕,我才开药给你...
我 : 好吧....


我紧张的打给我同事 :-

我 : 喂, 我现在去Pharmacy买验孕棒, 等下你帮我看有没有怀孕?
同事 : 啊........okok (她比我还兴奋!)

我就买了最贵的验孕棒, clear blue digital @RM40+
回到公司, 我就进厕所....我同事就在外面等....好了就pass给她看, 我不敢看! 

开奖了!!!  3+ week!! Unbelievable!! 
我简直不敢相信! 我....我要当妈了 ~~~

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医师, 他就开孕妇吃的药给我。

孕期.... 开始啦 ~~~ 可是当我发现我怀孕的第二个星期, 我准备要出发去台湾了😮。只好和医师拿一些安胎药之类的,可以standby以防万一出状况....

接下来.....十个月的皇后娘娘生活慢慢享受了。🥰🥰🥰

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